close

嗨!大家好
是我,下週即將又要面臨升級考,所以趕緊今天寫一寫 省得我感覺好像欠了什麼一樣煩心XDD

--

今天要介紹上週 五一勞動節所去的餐廳,Zark's Burgers
這家Zark's Burgers是老師強力推薦給我,趁著51有放假就來去嘗鮮看看
JHMS6219

QLDD4057


Zark's Burgers在宿霧只有3間分店(IT Park、SM City跟SM Seaside)
這次我是選擇去距離學校最近的IT Park分店

私心推薦IT Park周邊的餐廳,去造訪過好幾家都很不錯,而且環境也算滿舒服的,另外也有夜市可以逛逛
雖然不大,但是一個很適合與朋友聚聚的好地方XDD

好了接下來要介紹我們這次的餐點了!
當然,MENU這麼無聊的東西我是不會拍的啦~
要看MENU可以到zomato上面去看看 ▶https://www.zomato.com/cebu/zarks-burger-lahug-cebu-city


IMG_E3702
 

我們三個人,分別點了Zark’s Ultimate 加購大份薯條(上圖)、及兩份Three-Pointer 加購小份薯條(下圖2)
價格是159披索單一個漢堡,也可以再選擇加購飲料、小薯條+飲料 或 大薯條+加飲料

我覺得Zark’s的漢堡蠻好吃的,現點現做、所以一上桌還可以看到冒煙的漢堡、牽絲的起司
薯條也是馬鈴薯削的,有些有帶皮、而且呈現不規則狀
(不像漢堡王或麥當勞那種..很工整的)
吃完滿滿的飽足感、而且我覺得鹹度還算可以接受(大多菲律賓的東西都過油膩跟鹹)

Zark‘s的漢堡種類非常多,最便宜的價位是119披索,依據你所挑選的不同而不同價格)
MENU上的價格都是單一漢堡的價格,不是套餐價。如果想要吃漢堡+薯條+飲料的套餐,加個100內的披索就可以升級成套餐了)
(偷偷說,我算是大食女了,在台灣自己可以啃完肯德基的6塊雞餐,但這個漢堡的size我吃完超級撐撐撐撐撐撐!與朋友合點的大薯條都沒吃完…..)
建議想來吃的人,可以一人點一個漢堡,但薯條加購就兩人加購一份小薯條即可,加大薯條有點吃不完…..)

另外,要特別說一下
它的飲料只有冰茶跟藍色萊姆茶可以選,並沒有可樂哦!
所以跟我一樣吃漢堡喜歡配可樂的人,可能要失望了~
(我老師說,他們吃漢堡都很喜歡配藍色的萊姆茶 ← 整杯藍的)
(但我光看那個顏色就怕,所以還是點一般的冰茶而已~)


IMG_E3706

 

最後的最後,它們有漢堡挑戰BUGER CHALLENGE
共有兩款漢堡參與挑戰,只要在指定時間內吃完整個漢堡,就可以免費哦~
成功的話,店員還會拍照、將你的戰績貼在挑戰牆壁上!!!
有興趣的人GOGOGOGOGOGO吧!

 

▶ 附上資訊
Zark's Burgers(IT Park分店)
地址:eblock 1, Jose Maria del Mar St, Apas, Lungsod ng Cebu, Lalawigan ng Cebu

 

下次見,掰掰

arrow
arrow

   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