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!大家好
是我,剛剛看完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又吃很飽只好打打分享文的我
天曉得有誰會跟我一樣瘋癲、竟然在宿霧看電影……
雖然只有天曉得…但還是寫了分享文,管有沒有人要看XDD


---


是的!身為78%漫威迷的我,就算在宿霧讀語言學校也絕對不能錯過復仇者聯盟3上映的大日子!!!
就在今天….我在Robinsons Galleria Cebu完成了人生第一次、全英發音、無字幕、宿霧電影院初體驗……
(沒錯!就是要這麼特別強調~)

SNTO3007

 

相信眼尖的你,已經發現了…..是Robinsons Galleria Cebu
這間商場靠近SM City,但距離SM City還有一些距離,所以如果你覺得SM City或SM Seaside很遠的話,那麼這間Robinsons對你來說就更遠了~
(從我的學校EV到Robinsons 沒塞車+沒繞路的情況下,大概是25分鐘車程,計程車約150-180披索)

Robinsons是一間有個超大吉他的購物商場,它的人潮沒有Ayala這麼多,逛起來不擁擠,但它的店鋪很少,這只有基本的屈臣氏/超市/餐廳/換匯地方/星巴克/電影院/買船票…一般宿霧購物商場有的店 它都有,如果你是會挑牌子逛街的人,這裡恐怕不適合你哦886(逛街的話個人推薦去Ayala/SM City/SM Seaside),沒錯總歸一句!我來這裡就是來看電影+換匯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


CCKU4487
 

相信眼尖的你也看到了,我來看電影+換匯 = Robinsons 電影設備相較其他間商場它更加不錯、匯率相較其他賣場更好。它的換匯所匯率大部分時候跟Ayala差不多,但有時候比Ayala更好~如果有順便要去那邊逛街的人,就可以記得備著美金去看看匯率如何囉~


ANSK0894
 

講太多了,直接進入主題…….
位於Robinsons Galleria Cebu四樓的MOVIEWORLD,沿著手扶梯到四樓就會看到電影院的售票口了!
照片中是我今天去看復仇者聯盟3的時候拍的,熱騰騰的呢(今天人超多,大概排了快30分鐘才買到票)

IMG_3588

到售票口的櫃檯時,就可以看到後面有螢幕播放目前上映的電影及票價
這裡票售價跟台灣有點不同(台灣幾乎威秀3D就同個價格/2D就同個價格),但宿霧的電影票價是會依據電影不同而有所不同售價(例如快下檔/愛情文藝/恐怖片/熱映片/3D/2D,售價都各有不同,實際多少錢一張票請以電影院公告為主)
然後因為這週三才剛上映復仇者聯盟3,所以目前Robinsons三廳都只播放這部而已,沒有其他部電影可以選(3D是380披索/2D是250披索)

當你到售票櫃檯買票時,步驟很簡單,跟台灣流程一樣,①先選電影 ②選要看的時間 ③劃位(可以直接選螢幕上有的空位) ④付款(可以選擇付現或刷卡) ⑤取票。

取票的時候會拿到一張一張的票券(下圖是我們買3張,才會這麼長),然後也跟台灣一樣,會有詳細的位子資訊及播映時間等等,後續就記得準時入場即可囉~

簡單說一下,這裡的電影設備還算不錯,椅子還算舒服好坐、位子也不至於太窄。
如果真的要抱怨的話,大概電影的聲音很小聲(就是一般聲音,當他們打鬥的時候你不會特別有振奮的感受)、全英文的無字幕,就是地毯有點髒(一直會踩到爆米花XDD),
其他而言都還算OK~


另外小補充:在宿霧買電影票的時候,售票處只負責賣票,不會跟你推銷爆米花或可樂。所以你只要先完成購票後,再到旁邊的販賣部購買要吃的零食、爆米花或可樂即可。是不是超方便的~

 

▶附上資訊
Robinsons Galleria Cebu
地址:Level 2, Robinsons Place Galleria Cebu, Cebu City

 

今天就介紹到這啦886,下篇見

TCQF3938IANU5641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